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德古拉家族日記三部曲



博客來書籍館;德古拉家族日記三部曲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91991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德古拉家族日記三部曲

作者:琴恩.卡洛葛帝斯 原文作者:Jeanne Kalogridis 譯者:陳岳辰 出版社:奇幻基地 出版日期:2010年01月05日 語言:繁體中文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拇指外翻

博客來書籍館;德古拉家族日記三部曲

top 上帝啊,我不相信你,但是救救我!我不相信你——我之前一直不相信你,可是如果我真的會成為無窮無盡的邪惡化身,那我祈禱這世上也有無窮無盡的善良力量,可以拯救我靈魂殘存的一小部分……我是狼,我是德古拉,我的雙手沾滿無辜者的鮮血,而我正在等待時機殺了他……每個人都曾因他而淪落,我為了對抗邪惡而投身邪惡變成怪物,但那熱騰騰的人類血液,快把我逼瘋了,我張開嘴就像大蛇一般要咬下去……凡赫辛,幫幫我!我被詛咒了……我要利用契約的雙面刃,增強「善」的力量,才有一絲機會結束整個家族的詛咒,我是矢志消滅德古拉的凡赫辛……卻始終沒想到還有比德古拉更邪惡的黑暗之王存在……上帝,雖然我不是真的相信你,但是請你幫助我。一部大膽的小說——《吸血鬼之契》,從布拉姆.史鐸克著作《吸血鬼德古拉》的五十年以前揭開德古拉一族的神祕面紗;在這部可怕的歷史之中記載了一個男人的黑暗血統、一個因血緣而緊密不分的家族、卻又因為自身邪念而四分五裂的種種……在這本駭人聽聞卻又充滿想像力的小說——《吸血鬼之子》中,琴恩.卡洛葛帝斯再度營造陰森但又充滿情慾的氛圍,也再一次探究了德古拉家族間驚心動魄的鬥爭核心——有純潔之心的人終於拿起武器反抗怪物。德古拉家族日記集三部曲之終章——《吸血鬼之王》,故事取材於歷史、傳說、以及作者之想像,然而主要仍舊奠基於《德古拉》一書之原文上,可說是為布拉姆.斯托克(Bram Stoker)的原著作品提供一則前傳,並與《德古拉》的故事相互重疊。在三部曲中,大家熟悉的吸血鬼故事出現一些嶄新的曲折劇情,同時也補足不少讀者對於原著交代不清之處產生的疑惑:亞伯拉罕.凡赫辛為什麼如此執著於獵殺德古拉?這位醫生的妻小怎麼了?德古拉在外西凡尼亞的古堡中有女性吸血鬼,她們從何而來?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阿米紐斯到底是誰?但更重要的一點則在於本三部曲為德古拉伯爵的來歷作了一番解釋。作者簡介琴恩.卡洛葛帝斯(Jeanne Kalogridis)另有一個很有名的筆名JM迪拉德,是一位美國歷史和恐怖小說的作家。1954年出生於佛羅里達州 ,就讀南佛羅里達大學,直到大四都主修微生物學,因對語言感興趣,改以俄語學士畢業,並再取得語言學碩士學位。大學畢業後,她在華盛頓特區美國大學傳授英語教育,八年後開始全職寫作。目前住在美國西岸,養有兩隻拉布拉多犬。她的興趣包括瑜珈、禪、神祕學、語言、藝術和「閱讀出版過的一切。」已經出版四十四種作品,最為知名的如「吸血鬼家族日記系列三部曲(吸血鬼之契)(吸血鬼之子)(吸血鬼之王)」、《我,蒙娜麗莎》、《女巫烈焰》、《波吉亞家新娘》、《梅迪奇女王》、「星艦迷航記」電視劇本二十多集。 譯者簡介陳岳辰師大翻譯研究所畢業,從事口筆譯工作並沉迷網路遊戲。譯有《死亡之門4:魔蛟法師》、《死亡之門5:混沌之手》、《死亡之門6:迷宮歷險》、《死亡之門7:第七之門》、《御劍士傳奇1:鍍金鎖鍊》、《御劍士傳奇2:火地之王》、《御劍士傳奇3:劍空》、《龍槍系列:雷斯林傳奇-上-靈魂熔爐》、《龍槍系列:雷斯林傳奇-下-烽火試煉》、《非理性時代2:天使微積分》《非理性時代3:混沌帝國》《非理性時代4:上帝之影》、《2012失落的預言》、《德古拉家族日記1:吸血鬼之契》、《德古拉家族日記2:吸血鬼之子》、《德古拉家族日記3:吸血鬼之王》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91991
扁平足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扁平足 拇指外翻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ej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